close

老公的生日和父親節相當接近


兒子的女友瞎瞎從嘉義南下跟我們一起歡度


既是兩個節日合併慶祝~就隨孩子的意思到"阿三印度料理"嚐鮮去~~



老公和女兒都怕辣~從來不曾想過要吃印度菜


但既是小情侶倆大力推薦~試試又何妨?


 



阿三印度料理的營業時間為中餐11:30~14:30...晚餐17:00~22:00


聽說常客滿~所以這天下午接近3點時一決定要去吃晚餐~我就開始打電話訂位啦!


奈何他們的中午休息時間還真是貫徹休息到底


我從下午3點一直打到5點都沒人接電話


 



從家裡到阿三還算有一點小遠~為了怕沒位子而撲了空~都不敢先出門


電話call 啊 call 的~直到5點10分才有人接電話~順利訂到6點的位子~出發囉!!


 



小情侶也才來過一次~因為荷包有限而只點了一道主菜和一堆烤餅


搭配著濃情蜜意一起下肚~覺得真是人間美味


這次有老爸老媽坐鎮~兒子建議依照不同的肉類各點一份


事後才知道這真的不是個好建議~請看下圖~~點太多主菜了啦!!(共四道主菜)


 



其中三道主菜~~香濃牛肉~香料羊肉~咖哩雞腿~


每道菜都有又濃又好的醬汁讓我們沾餅吃


但是五個人中只有3個人吃辣~辣醬汁會吃不完


牛肉和羊肉的醬汁味道很接近~可擇一就好(我超偏愛"香濃牛肉")


咖哩雞腿的醬汁味道稍嫌遜色了些~我個人覺得也可以省了


下次來應該少點些主菜~多吃點不同口味的配菜


 



第四道主菜~~椰香蝦仁


椰香味沒有泰國菜來得夠味~如果有只能吃小辣的朋友才建議點椰香


不然這道菜我覺得沒啥特色


 



蒜味烤餅



原味印度烤餅和起司烤餅~放在同一個盤子上菜



馬鈴薯烤餅



這裡的烤餅真的好吃~就算不沾醬汁直接吃也很棒


 



吃印度菜要用手剝著餅沾醬汁吃~又香又濃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


難怪網路上都說這家算貴的~因為幾十元一張的烤餅沒幾口就吃完了啊!


 





我和兒子和瞎瞎~三人吃得不亦樂乎~可苦了老公和女兒~~


老公辣得直冒汗~女兒吃得愁眉苦臉~好可憐哪!!


 



其實椰香蝦仁算不辣了~


他們父女倆也說辣~無法度啦!


只好把蝦仁撈出來~用水洗去醬汁讓女兒吃


 



點了一碗白飯~老公和女兒一人半碗飯分著吃


但老公只吃了一口牛肉~就辣到把半碗白飯嗑光~還直喊著受不了


看來我們想為他慶祝生日加父親節~反而害他受苦了


 



點些不辣的來吃吃~~~炸三角包~~~


菜單上介紹說這三角包有"孟買蝴蝶"之稱


(旁邊那一小碟~我個人覺得是超級美味沾醬~不知道怎麼調出來的)



三角包是油炸麵糰中塞滿了馬鈴薯和碗豆等蔬菜


味道還不錯~但是老公和女兒好像也吃不太習慣



不知道為什麼~我很愛那沾醬的味道


三角包吃完後~我把被遺棄的沾醬吃光光~哈!


 



還好有點了這盤"老公的救星"~~瑪沙拉大豆~~


這道菜用鷹嘴豆和番茄等切碎蔬菜加香料長時間燉煮~口感又綿細又濃稠


愛吃軟爛食物的我簡直愛死它了~給它最高分


而且重點是它一點也不辣~老公有救啦!!


餓壞了的他用烤餅配著吃~直說好吃


好險喔!!否則他又要像上次去吃泰國菜一樣餓肚子了


至於女兒~一向都不能接受沒吃過的新口味~所以沒一樣愛吃的


連不辣的三角包和瑪沙拉大豆也說難吃~對美味的烤餅也興趣缺缺~唉................


她的臉色漸漸從愁眉苦臉轉為臭臉


還好~海鮮清湯上桌啦!




這海鮮清湯的味道就像我們一般常煮的家常魚湯~清淡爽口且無腥味


這種原味的食物~最合女兒的胃口了


所以這湯也算是女兒的救星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果如之前所預測~咖哩醬汁都沒沾完


我本著家庭主婦勤儉持家的美德~請服務生幫我們把四種醬汁都打包


店家貼心的把它們用有蓋小紙碗分別裝好讓我帶走


這美味的醬汁可讓我和兒子在家裡再享受一下!!
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