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~鳳山也有好吃的餐館..................


Joyce回到高雄~建議教會姐妹們一起在琴姐廚房聚餐~吃湖南菜


湖南菜???聽起來就很吸引人~ㄚ不就是辣得過癮又下飯的菜嗎?


贊成!!!全數通過


琴姐廚房在鳳山光復路縣政府前的停車場斜對面~好找又好停車哦!


我們大夥兒都吃得很開心~肚子都快撐爆了啦!!







豆瓣魚


 



釀辣椒


 





這道菜真的又香又辣~沒人受得了


我只好吃了中間的釀肉~忍痛把香辣的外皮捨棄了


 


 



香芋排骨


芋頭外酥內Q軟~比排骨還好吃耶!


 


 





水煮牛肉


聽到"水煮"二字~可別以為它很清淡


其實~它泡在浮著一層紅油的辣汁裡面


可辣的的咧!!


香辣汁把不易入味的黃豆芽都變得好好吃哦!!


 


 



麻辣豆腐


拌飯很好吃哦!


只是太多辣椒籽籽混雜其中~到後來我一直把飯上的辣椒籽挑掉


 


 


 



螞蟻上樹


辣度雖沒那麼強烈~香氣卻很足


 


 








清炒龍鬚菜


 


 



飯後水果


 


 



這次Joyce點菜


我發現今天吃的幾樣菜~有些沒有寫在名片上


所以菜色應該不只這些~也許跟老闆聊聊~會有機會吃到私房菜ㄋㄟ!!


等我兒新兵訓練結訓後~我要帶他來大吃一頓~嘿嘿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o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